秋雨

没有逻辑的一个人(找我聊聊天吧,看见就会回了)

任务

    不论如何,抖音,快手还有02三人最终都去了,还带了组织里的几人。


  站在二十五校门口,黑白色的照片体现不了承德的残忍只要站在更前,看了才知道,死的有多惨。


  三个学生脚下的地,都是血,没有一个人喊疼,喊输。站着的人们看着三个鲜活的命消失在眼前,没有一个人说话。在抖音几人到了后,默哀的人们才投去了些许目光,有人哭着,是刚来的死亡学生家人。


  二十五校的人永不服输,从来都是硬骨头。


  “到了”


  门口的眼睛一下子扫到了几人身上,二十五校校门开了露出了里面的一位学生,躺在木板上,脚被固定住,手中被扎了钢钉。


  门口的人们部分开始低声哭泣,他们站了许久从未听见哀嚎,直到三个人从二十五校本该升着向阳国旗的旗杆处掉了起来。


  又直到大门打开,漏出了一个学生的手。旁边的人不敢动,生怕这个大魔头再去杀害里头的学生。


  抖音带着人走了进去,但还是留下了两个,帮忙报信。


  在抖音走进去后,承德的人关上了门,笑嘻嘻的。抖音看向那个学生,脸色一冷。


  369。


  “诶呀呀,大哥带着小弟来了?”面前一个拿着钢钉和锤子的人笑嘻嘻的说道。


  “说,干什么?”抖音道。


  面前的人坐在了木椅之上,看着抖音,“让我猜猜你是几号呢?你们对二十五校重视不重视呢?死去的三个学生够不够吸引你们呢?这个通风报信的人你们认不认识呢?”


  抖音未说话。


  “其实,我不喜欢猜”面前的人站了起来,“我们承德反正也要没了,与其让你们家一家独大,不如也重创一下你们。”


  “你们的人可都是硬骨头啊!不说话也不喊,闭上眼睛,光皱着眉头去了,你说这老了该怎么办?”


  “闭嘴”抖音冷声道。


  “诶呀呀脾气好暴躁,这样吧,反正你们也没几个人,只要你们选一个人死,然后,再帮助我们走出困境,我们就放过二十五校,和你们啦!”


  听完这段话,皱着眉的闭着眼死死不说话的369开了口,“你就是这次任务的负责人吧,选我吧,我救不活了。”


  抖音看着木板上的人。


  “哟,好骨气呀”拿着钢钉的人嗤笑道。


  “我选他”抖音道。


  02拉了拉抖音的袖子。


  “我选他”抖音坚定着说道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,好呀好呀”拿着钢钉的人把钢钉对准了木板之上那人的心脏。


  然后刺了下去。


  在这个疯子口中的369留下了一滴泪,然后死在了二十五校。


  “送我们出去。”


  “你们所有人出来,我让一个人出去叫辆车”抖音道。


  “好啊,你不走就行。”那人笑着说。


  抖音摸了摸02的头,“671出去喊车”


  这回02没闹,点点头,然后开了门出去了,一时间气愤也凝固了下来,知道五分钟后的枪响打断了这份宁静的表面。


  “你们的人,不老实。”那个疯子把放在口袋的枪掏了出来,对准了抖音,快手先一枪解决了这人,杀戮开始了。


  “二十二人,看见就杀。”抖音下了令,旁余的人解决完前堂的8人,开始走教室。


  遇见一个杀一个,遇见一个杀一个,枪响好像变成了耳边常有的号角声。抖音找到了02的哥哥。


  解开了02的哥哥,让他认同学,把同学放着离开二十五校。


  最终二十二人全部杀死,抖音这边牺牲了七人,02叫来的增员还是有用的,虽然有子弹打到了其余地方但总归没丢命。


  02带着被子弹贯穿了的胳膊小跑到了哥哥身旁,“父亲呢?”


  哥哥没说话,02越说,声音越抖,一只手摇着哥哥的胳膊,“父亲在哪?哥哥,你一定知道对不对?”


  “知道”哥哥的手摸到了02的头上,“我知道风不是小孩子了,变得聪明了,猜猜为什么,二十五校的学生没有反抗。”


  02不说话了,扑在哥哥的怀里要命的哭着。


  哥哥也只是抱着02,眼眶红着,一句话也没说。


  抖音道,“你受伤了”


  肯定的句式。


  “断了根肋骨,可能?反正我还能走。”哥哥道。


  快手拉着抖音走到了那刚发现02哥哥的地方。


  抖音接过了快手递过来的铁锹,挖开。


  “我说,他为什么拖这么久”快手道,“原来是因为他想要他死。”


  终于在一抹黑色之中夹杂着白发的头被挖了出来。


  抖音和快手改用手挖了,一个人被挖了出来。


  二十五校的校长。


  你说二十五校的学生怎么没反抗呢?你说他们救出来怎么没有说话呢?你说为什么硬气的他们红了眼眶?


  “父亲”02带着伤走到了那坑里,脸上被泥土弄得脏兮兮的脸漏在02面前,02的哥哥看着这一幕,替庄严和蔼的校长,替严厉的父亲,擦干净了脸上的土。整理了凌乱的衣服。


  然后晕倒在了土坑之中。


  快手叫人把02的哥哥抬了出去,顺带着02送进了医院,然后把02父亲带了出来。


  抖音帮着快手,快手把02的父亲05背出了校门,门口的学生从未离去,看着那背上的身影,敬着礼,送他离开。


  “05啊,05,没想到你倒是留在了任务里”快手道。


  抖音沉默着


  “你记得不?当初他还说完成任务再让自己大儿子当02结果,自己走了之后671软磨硬泡硬深深给他父亲磨同意喽。”快手说着,抖音听着。


  “记得”抖音道。两人步行走到了02家,敲门,把05送了回去。那位带着新人进组织的人走了,不会回来了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2000+

  其实还是写的草了一些,但我相信问题不大。长篇慢点写就忘了前剧情,我就把前面一章看了下,应该是可以衔的上的。

  最近最大的事可能就是,体检扎针测血糖,因为害怕手在抖,那个阿姨前头利落风行给别人扎针,可能看我都要哭了安慰了我两句说不疼叫我别紧张,然后给我疼着了。

  我没哭,我真害怕有人误会我哭了,但真的疼,我原本都不敢看的但等了一会儿那阿姨没扎我就寻思看看怎么了,一睁眼给我扎上了。

  我真的!我再闭一会就好了,该死的好奇心。

  不说了,不说了,凌晨三点了,走了,拜拜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