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

没有逻辑的一个人(找我聊聊天吧,看见就会回了)

江山

  写着玩的,消失这么久是打算写完发,感觉还是先发吧。最后结局会很离谱,给大家打个预防针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房屋倒塌,火蚕食着房屋,壮大自己的力量,人们互相靠着,满眼疲惫。小孩哭的细细弱弱的。

  “这就是你统治的结果!”快手揪着抖音的头发。

  “你看看!这一切,你当的这个皇帝。”快手对着抖音吼着。

  抖音眯着眼看着这一切,头上留的血进了眼。模糊不清。

  抖音没说话,接受着一切 。现在特别想说,放我下来,我才刚来。

  可能是看抖音不理他,把抖音放了下来。然后转身离开。

  抖音把头上的血擦干。

  撞得不轻,这个人下手够狠。虽然是穿越来的,但是还是继承了原主的记忆。

  刚才的人叫快手,是这个国家的将军。文武双全,在这个身体的主人贪婪的啃食着国家的时候写了不止一篇文章批判。

  这个皇帝当的够窝囊,不仅不是万人之上,而且还被骂。骂了不能降罪,因为有言论自由,大多数大臣还赞成。

  在社会,资本,封建,奴隶当中反复横跳的国家。

  抖音走向了驻扎地,然后骑上了马回皇宫。

  奇怪的也有,就是原主人对于皇位的向往还有伟大的梦想。但不知道为什么原主放弃了,反而做起了昏君。

  整个朝廷都没有问题,他们想要的就是换一位皇帝。到底在哪?

  回了皇帝的寝宫,看着周围的布置,富贵,要是把这些用到难民和前线那估计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。

  太医来了,看着抖音,处理完伤口就走了。

  抖音抬着眼看着太医。

  “微信,麻烦你把将军叫回。”

  微太医听完点点头然后留下了句让抖音能思考好久的话。“陛下,您还是想想,如何解决他吧,将军帮您是无望的。”

  抖音疑惑,抖音不解,他是谁,这皇帝也没妃嫔,过得奢华,但挺惨。

  看来这记忆还有缺陷啊。

  抖音静静的躺在床上。不知等了多久,反正天是黑了,快手才不情不愿的进来。

  “说,什么事?”快手问到。

  “将粮仓放开,先解决灾民难民。皇宫里的东西,换了,救济民众。征兵买马,用皇宫的钱,派李走去黄河解决水灾,让各府看着点。”抖音说到。

  “用钱就用皇宫的,拿我的。”抖音说完坐了起来,“剩下的交给你,外患”

  听抖音说完,快手看着抖音,然后用手摸了下抖音的头,未患疾病。

  然后看起抖音头上的伤,性情大变?奇怪。

  抖音有些不耐烦了,“快去办,要不早晚有人把我端了。”

  “你该庆幸你没有内忧。”快手说完就走了。

  “是该庆幸一下。”抖音道。

  ——

  “皇上今日忙了一天也累了吧!”抖音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听见了这么一声,一抬眼一个男子坐在更前。

  抖音一惊,满心脏话。不会吧,这皇帝还喜欢男的?不至于这么搞吧。

  抖音吐槽归吐槽,自己下床把烛灯点亮,才看清了此人的面容。

  抖音手抖了一下,蜡油滴落在了手上,烫了一个小红点。在接触皮肤的时候,蜡油也凝固了。

  抖音现在已经不是说脏话了,而是痛骂原主人是个变态,这是他哥,腿还没了。

  “皇兄今日怎的有空来这?”抖音道。

  “怎么,皇帝这是不欢迎自己的皇兄?”男子道。

  “怎会不欢迎,皇兄腿脚不便,还来这。”抖音没说话了。主要是明白了皇兄不是来看望的,是来搞死我的。

  “别装了,你知道的。”皇兄的手想要摸到抖音的头上。抖音向后退着。

  显然是未曾想到的,皇兄把手收了回来,满眼笑意的看着抖音,“怎么,皇上不听我的话了?”

  抖音疑惑,抖音不解,我都皇帝了为什么听你的话。

  抖音不知道怎么办了,还好救星来了。

  微信开了门,看了眼抖音,然后看着这位皇兄,“卑鄙小人,你可真是为了什么都干的出来。”

  抖音看着微信,他有一个小秘密,还是我不知道的。

  “你帮他,是因为他手上有你需要的东西。”皇兄笑道。

  “至少我没有害他,也没有使这里变得如此不堪”微信说完,站在了皇兄面前,“你走吧,完成了,再在这呆着,浪费的时间可就不止这一点了。”

  目送皇兄离开,抖音看着微信。

  微信没说话,打算离开,抖音叫住了微信,“欺君”

  微信有些疑惑,看着抖音。

  抖音说完灭了烛灯。听着门关了,抖音才做了起来,现在可以知道,皇兄和微信关系不好,微信想要从我手上拿个东西,皇兄可以离开了。快手救不了我。

  为什么快手救不了我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会分四篇发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