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

没有逻辑的一个人(找我聊聊天吧,看见就会回了)

绝版的爱

  烂

  ——

    “你在看什么啊?”


  “没什么想到了些事情,小时候不懂,现在懂了。”


  “讲讲?刚好今天咱两有空慢慢聊。”


  “在我小时候遇见过一个歌手,他唱的歌很好听,后来他遇见了一个人,那个人花了一万买了他的一首歌,因歌相识。后来两人成了爱人。”


  “他和他的爱人一起去了许多地方,他的爱人是个旅行家。再后来两人领养了一个小孩子。”


  “然后呢?”


  “然后旅行家走了,歌手回来了,把一万的歌分享给了大家。”


  “那首歌唱的什么?”


  “唱的两人的初识,以及结束。”


  “你会唱吗?我好好奇。”


  “会,熟的不能在熟了。”


  “云之上,你至上。月亮悄悄挂在边上。”


  “地之上,雪之下。月亮悄悄藏在雪下。”


  ——


  “我想再听你唱歌,歌该完结了吧。”快手冻得脸色紫红。


  刚遇到雪崩,被埋在雪下了,不过还好,能在他的怀中离去。


  “歌声飘扬,雪之下,你可否听见?”


  “可否听见?”


  “星星寻找月亮…”


  快手听着抖音的声音静静的睡去。


  “月亮听不见,月亮听不见。”


  “满天星,无月,无你。”


  抖音努力的暖着快手的身体,最后崩溃大哭,“月亮听不见,星星看不见。”


  ——


  11.2x(日记,这个是日期。)


  之前说想去雪山上看雪快手笑着没说话,我还以为他不想去了,今天,快手说要带我看雪,真的好激动!


  12.x


  歌结束了,一万块钱的歌曲。


  快手说了,歌曲的名字叫绝版的爱。


  ——


  “好好听,你记性真不错,听一遍就记住了”


  “那倒没有”


  “那个歌手现在在哪?”


  “在流浪,寻找他的月亮。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烂,老早前写的,不懂的话在评论里说,我一一解答,先补觉,拜拜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